上禮拜
HBO的年度自製大戲"太平洋戰爭"正式登場
他的上一個系列"諾曼地大空降"一直是我最愛的影集之一
所以這次當然是不能錯過

在影集正式開播之前
先播放了一段製作花絮
訪問了參與這部大戲的許多人的感想
其中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湯姆漢克在描述場景的選擇時
除了一般的地形地貌要符合當地的情況之外
連地上土壤的顏色都力求一致
這讓我有點感觸
以一個沒有參與過這場大戰的觀眾我來說
看影集時大概完全不會注意到地上的土壤到底是深黃淺黃還是褐色的
可是為了要還原當時的戰鬥實況
製作單位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或許就是這樣嚴謹的要求
才能夠創造經典

我呢
在我的工作或是生活當中
是否也是這樣的一絲不苟
這樣的追求完美
如果沒有
那我又要拿什麼來增加我的競爭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