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去看2012的時候看了阿凡達的預告
就決定一定要去大螢幕看這部電影
趁著元旦的連假
選定了信義區的華納威秀

上網先查了一下時刻表
發現有一般版本的跟3D版本的兩種
根據我之前的哈利波特經驗
實在是不太想花大錢去看3D版本
所以預設是看一般版本

雖然阿凡達已經上映了有一段時間
但是看電影的人潮似乎沒有減少
輪到我們買票時一般版本的票已經賣光了
所以只好選擇3D版本

在入口領了3D眼鏡
跟我印象中在美麗華看的有點不一樣
這裡的3D眼鏡似乎稍微小了一點
對於我們這種眼鏡族來說
沒辦法直接套在原先的眼鏡上面
要把兩隻眼鏡同時架在臉上還真不容易
搞了半天喬不到一個好位置能夠固定第二隻眼鏡
只好用手扶著

當初看哈利波特時只有幾個鏡頭有3D畫面
我以為阿凡達也是
等到電影要開演時發現居然沒有提醒我們戴眼鏡的燈號
難不成說整部電影都是3D畫面?????

畫面一出來時我立刻比對了一下有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差別
果然從影片一開始就有3D效果
天吶~~這電影要演兩個半小時
我不會就這樣扶兩個半小時的眼鏡吧~~@@

不過很快的我就被電影的內容給吸引
一個接著一個的緊湊情節
害我差點把手上的晚餐掛包都給捏扁了
一直到電影結束還讓人感覺意猶未盡

現在的3D效果比之前要進步多了
在看電影的中途我有嘗試把眼鏡拿下來做比較
2D的畫面雖然也不錯
但缺少了3D的那種震撼感
尤其是大型的動作場面更有加分的作用
還好當初買的是3D的票
不然他就跟其他的科幻電影沒啥兩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