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五個月之後
當然
並不是刻意等了這麼久
而是中間我出了兩次差
根據捐血中心的規定
每次回來都需要間隔至少14天以上才能捐血
加上中間有其他事情
前後扣一扣
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

比起第一次捐血
這次可是熟門熟路了
(其實中間還有來一次, 不過因為距離回國時間太近而被打了回票)
填好資料後
裡頭的護士就直接說~~就500cc吧
啥~~
來之前我還想了半天
想說前幾次都先捐250cc
等到習慣之後再來捐500cc

護士看我沒反應
又說~~超過60公斤就可以捐500cc
看來已經沒有退路了
好唄
500就500啦

躺在捐血床上時心情還真有點緊張
不知道失血500cc到底會有啥影響
終於輪到我了
我記得上次捐血時一下就結束了
所以這次沒帶隨身聽之類的防無聊工具

沒有防無聊工具
感覺時間過的特別慢
盯著牆上的時鐘一秒一秒的跳動
隔壁床都結束了
為啥我好像沒啥動靜呢

這時突然感覺眼前發黑同時開始冒冷汗
真糟
該不會是頭暈的前兆吧
我趕緊舉手跟護士講
護士要我先做深呼吸
同時拿了罐飲料來給我喝
看看情況是否有改善

我想我只是太緊張了
15分鐘之後
結束
不過護士還是要我先在床上躺10分鐘
不要一下子就下床
等到10分鐘之後
護士再次幫我量了血壓
一切正常
終於完成了第二次的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