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不覺當中
我的英文課也堂堂的邁入了第四季
從一開始懷著忐忑的心情上課
到現在已經算是裡頭的老鳥
老師的把戲都已經非常清楚了~哈

在這裡似乎沒有所謂的留級制度
隨著每一期的結束你就會自動的晉級
只是現在每次上課都會非常的心虛
因為我非常了解自己的程度並沒有隨著時間而不斷的進步
畢竟語言是需要練習的
而我花在練習的時間上真的是非常少
原本打算讓自己留級一次
多一些練習的機會
只是在開課前一天同學打電話過來慫恿我一起晉級
因為新班級缺人呀
想想也是啦
我的問題在於練習時間太少
如果不增加練習時間
就算是留級100次也沒用阿
所以
最後還是跟著一起晉級了

參加了四次
裡頭的同學來來去去
不變的是同學結構依舊陰盛陽衰
現在已經是3:1的局面了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只參加個一期(三個月)就結束
還好有四個同學~包含我在內~一起共同努力撐到了現在
兩個是高中生~父母親逼迫一定得來上課
兩個是上班族~社會的壓力不來不行呀
我也很佩服那個跟我一起奮戰了四期的上班族先生
畢竟沒有人逼我們禮拜六一定要花錢+早起來這裡上課

原本打算上滿一年課就結束的計畫
現在也有點動搖了
看來
要將自己的程度提升到預定的目標
大概還要再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