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中探索了[新店-社子島]路線之後
相隔一個月
終於完成了[新店-關渡]的路線

今天的天氣不錯
下午陰陰涼涼的頗適合戶外活動
14:45出發18:20回來
總共花費3小時35分鐘
來回距離60km

這次中間出了點小小的插曲
在到達了社子島之後由於沒有發現明顯的路標
而正巧當時也沒有其他的騎士
於是
按照我的直覺選了某一條路
騎上去之後覺得怪怪的
大概是我臉上的表情就很明白的寫著我迷路了
一個善良的老婆婆過來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
經過他熱情的指點之後終於讓我回歸正途
下次當我有直覺要往哪裡走的時候一定不要選那條路~~@@

完成了這條路線
終於讓我連結了從碧潭到八里的自行車道
下次的目標大概會先選[新店<->土城城林橋]
不過最後還是希望能夠單日10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