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買腳踏車的時候
很少注意腳踏車的相關文章
買下去之後
才發現裡頭學問真不少
看了很多討論文章之後不由心癢
所以決定對小哲黑做些改造吧

改裝有兩種
功能性跟視覺性
也就是改的很炫或是改的很快
像我這種低調又不常運動的宅宅
改裝的方向就只是在追求能夠省力輕鬆騎就好~@@

考慮了很久
決定從最簡單的改裝~輪胎~開始
根據我的推測
這應該是花費最少但可以明顯感受到效果的第一個步驟

星期六下午一上完課
就立即回家把小哲黑給運下山
然後慢慢騎到景美一家腳踏車店 (因為沒認識任何一家店~所以就隨便亂找了)
對著老闆說~給我光頭胎吧
老板瞄了一眼我的小哲黑之後回答600~800~1000
哦哦~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還要貴些阿
可是我沒工具也不會自己換
只能乖乖付錢
10分鐘之後
用一張小朋友+兩張國父換回了昇級版的小哲黑

在騎回新店的路上發現
踩踏的感覺果然變輕了啊
換輪胎果然還是有點用處的
接下來
看看啥時在進行改裝二部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