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使用網路這麼久了
居然還沒玩過線上遊戲
實在是有負網路新世代的名號
所以
趁著某個不出門的假日
上網找了一個不用錢的遊戲
開始了我的打怪大體驗

我選擇的是RPG型態
講白點
就是在虛擬的世界裡不斷藉由打怪打怪來提升等級

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感覺完全摸不著頭緒
連要如何操作介面
去哪裡找怪打都找不到
自行摸索了好幾天之後才開始慢慢的上手
但由於先天體質不良(沒有在適當時機累積夠多的實力)
所以等級提升的速度很慢
根本就不是在打怪
而是被怪打
感覺一點都不爽

不過線上遊戲的好處也就在這裡啦
玩的不爽
重新建立一個新角色就好啦
就這樣
記取了第一個角色的經驗
重新創造了第二個角色
這次可就順多了
我的第一個角色花了大約兩個禮拜才到達等級12
第二次則花了四天就到達了等級12
第三次就更快啦
只花了一天就完成等級12的任務

只是我漸漸體會到一件事
即使我可以不斷重來
順利的地方也只限於先前遭遇過的
對於未知的地方依舊還是要不斷嘗試才能突破
那麼
重新再來一次又有啥意義呢
還不如把時間花在繼續突破上面

我想
生活
工作
也都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