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在小寶最後一個案子的震撼教育之後
終於痛下決心要開始好好加強我的英文能力了啦
七月份
找了同樣也是想要加強英文能力的同學一起研究到底要怎樣進行比較適合
我想
有個同伴互相監督的話應該會比較有衝勁吧
最後
決定去科見報名會話課程

不過好事多磨
原本是要八月開的課程
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延到了九月六號
而九月六號那天我又早就已經預定好要去衝浪了
所以又再往後延了一週
好死不死的
九月十三號颱風來襲停課一天
所以繼續延
終於
距離我報名繳錢的兩個月後
九月二十號這天可沒有啥事情可以阻擋我上課了吧

假日班的上課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一點
這對於已經上了一個禮拜的班想要休息的懶惰上班族來說實在是一大考驗
不過為了搶救我的破英文
也只能忍痛拼下去啦

一早
我就前往補習班
在櫃台辦好了手續問明教室之後
懷著一顆忐忑的心情進入一個未知的世界
我從來沒上過這種補習班
不知道情況到底是怎樣呢

ㄧ進門
Surprise!!
WoW~~裡頭居然有十幾個人
不是說小班制大約六到八人嗎
怎麼人數突然暴增~~~~~@@
找張椅子坐下之後開始環顧四周
真是有點小尷尬
可以看得出來大家的年紀都非常非常的輕
輕到那種~~~如果我早點結婚的話, 女兒大概也這麼大了啦~~@@
十七個同學當中的男女比例是5:12
似乎也反映了女生對語言的重視程度

跟一群年紀比我小個20歲的美眉上課還真是需要一點勇氣的
還好我是老寶寶~~裝小我最在行啦
一開始的尷尬感漸漸的消失
畢竟大家是來學英文的
誰管我年紀多大阿
我沒事也不會去打聽人家到底幾歲阿~~@@

我發現在這種地方上課的老師多少都要有一點表演的天分
動作要大
表情聲音要誇張
這樣課堂上才不會太陳悶
因為東方人本來就比較含蓄
再加上要一直使用一種不太熟悉的語言互相溝通
即使是多話的女生也會變得比較安靜吧

四個小時的課程很快就過去了
中間下課時還遇到了也在另一班上課的現任同事
看來上班族進修的壓力也是不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