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下午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問我是不是林先生
我就說是阿
他就說他是斗六分局公正派出所的警員
他要通知我有關我失竊的車車已經在他們那邊找到了
啥~~
這是真的嗎
他要我盡速過去辦理領車事宜

不過
這會不會是詐騙集團新的花招呀
掛掉電話之後我查詢了他所留下來的資料
看來都正確無誤
況且
他也沒要我去提款機操作或是匯款之類
好唄
就相信他吧

裡拜四一大早
我就跟我老弟出發前往斗六
斗六這個地名常常聽到
但是查詢了一下之後才發現
從台北到斗六的交通並沒有想像中的方便
如果不開車的話
我們只找到兩種選擇
火車或是日統客運
我們選擇了日統客運

從台北下去大約需要3個小時
這個不算短的車程只能聊天發呆睡覺看影片
比起之前坐過的和欣客運每個座位上都有獨立的小電視
日統只有一種選擇~統一播放的影片
不知是啥年代的韓片讓我看得昏昏欲睡
還是閉目養神比較實際吧

下午一點半
終於到達斗六車站
先在麥當勞解決了午餐之後
拿出了我的GPS查看公正派出所的距離大約是多少
算了算大概不到兩公里
OK啦
就當來健行唄

P1010234 

正午時刻的太陽曬得我滿頭大汗
走了大約20分鐘之後
遠遠的看到了矗立在十字路口旁的派出所

P1010238

走進去說明來意之後
值班的員警領著我出來到旁邊的一台爛爛的車旁
這.........................不會就是我的小白吧
我可憐的小白呀~~~~

P1010235

P1010237

確認過車子之後回到派出所裡完成ㄧ些後續的工作
員警跟我們說明
昨天經過某路口的辨識系統發現這部車的車牌是贓車
於是就準備上前盤查
嫌犯ㄧ看到警察靠近就立刻加速逃逸
經過一小段的追逐之後
嫌犯把車開進了ㄧ條死巷子裡
巷子的盡頭是一個果園
由於車速過快
所以整輛車就衝出道路直接插進果園裡
車上的嫌犯棄車逃逸

好吧
看樣子車子是沒辦法開了
找了一家修車廠的老闆來幫忙評估看看
到底是要直接把車給報廢掉還是還有維修的機會
老闆看了看之後說
車體大致完好沒有什麼損傷
只是兩個前輪被撞擊之後稍微往內縮
以及車身鈑金有多處受損
維修費用大約在15000~20000之間
這樣ㄚ
那就修吧

折磨一整天之後事情總算大致處理完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也只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