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出GERBER之後
就開始處於完全空轉的狀態
空轉的程度可到達每天盯著螢幕發呆到下班
每天說不到10句話

之前在小寶的時候雖然也會有做完案子的空檔時間
但是當時的老闆為了怕我們太閒
所以出了一堆的報告要我們交
搞得沒做案子比做案子還要累
所以雖然是做完案子的休息時間
但是一點也不得空閒

這裡的狀況比較不一樣
老闆自己超忙
根本不會有時間來搞啥專題報告 (嗯~我沒有暗示之前的老闆太閒啊)
所以在等待下一次的板子出來之前
就是真正的空檔啦

過慣了緊張忙碌壓力大的生活
我發現這種完全沒事做的感覺很可怕
總不能一直上網吧
如果叫我一天八個小時都上網
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這麼多網頁來看哩

身處這種情境一個禮拜之後
開始佩服之前那些比較閒的同事
到底要如何去打發這麼多的上班時間呢

當然
有人說這就是自我充實的好時間啦
不過現在做的是ultra low end的機種
實在沒啥好研究的
所以就只好看些技術資料+背背英文單字
大概是太久沒背單字了
現在一天背10個單字都感覺有點困難哩~~@@

這次的PCB trial run老闆要我去幫忙看一下
不像以前在小寶的時候
就幾個人開車去工廠
這裡則是在台灣沒有工廠
所以簡單的trial run也要幾個人一起飛到大陸去
前天收到航班資料
發現行程的安排是  台北->香港   深圳->太原
中間好像漏了一段
該不會是要我自己從香港坐車到深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