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不是車車壞掉

而是車車被偷了

真是嘔到一個不行

 

今天下午想說出門晃晃

順便把車車發動一下

因為一個禮拜才開一次

所以不定時發動的話很容易就沒電了

走到我平常停車的地方

發現停車格是空的

第一個直覺是我老弟又不知道把車給停到了什麼地方

在附近繞了一圈之後居然沒發現車車的蹤影

我突然覺得不妙

打電話給老弟確認

他說他上禮拜根本沒開過我的車

幹~~車被偷了

我趕緊回家騎歐多拜出來到處繞

記得上次我的歐多拜不見之後也是在附近被找到的

我懷著一絲希望能夠在某個路邊看到車車被丟棄在那裡

繞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放棄

決定去警察局報案了

警察杯杯又帶我去繞了幾圈並且去失竊現場勘查

但是車車依舊沒有出現

所以只能回警局作筆錄備案

 

唉~~現在是怎樣

我的車車是十幾年的老車

左右兩側的門都被撞凹沒去板金

再加上平常都是停在路邊很少洗車所以是一副邋塌樣

車子本身不值錢

車上也沒有值錢的零件

這樣的車車居然也有人要偷

難道說現在的賊都已經飢不擇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