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一天上班的路上,發現車車的電瓶燈亮了

下班後開去附近的保養廠檢查

技師冷靜的跟我說~~你的發電機壞了

哦~~不過這會影響到什麼呢

嗯~~發電機壞了,就不能對電瓶充電,如果電瓶不能充電,電瓶裡的電一但用完,整台車子就會熄火

啥~~換成白話文,這意思不就是說這台車完全不能開上路嘛

更慘的是

因為已經開始放年假,所以連材料也叫不到,要到大年初六才有辦法更換

為了安全起見,在更換發電機之前車車最好不要開~~~~悶

我只好把車車丟在保養廠附近

反正是十幾年的老車車了,應該不會有啥問題

 

這個年算是很有年味

因為天氣爆冷

而且從除夕開始就一直下雨下個不停

我家這裡幾乎天天起大霧

往窗外看,有種憂鬱朦朧的美

沒有車車,在這麼冷的天氣裡要我穿雨衣騎歐多拜出門實在是有點懶

就這樣,從除夕到初二都待在家裡睡覺看電視看書上網發呆

無聊到已經快把我的日巡者給看完了

就某個方面來說~~真是得到徹底的休息丫

初三

總算沒下雨了

跟之前的同事約出來看個電影

怕冷的我穿上了衛生衣+棉衣+高領毛衣+羽毛外套才出門

結果走在西門町的路上

發現一堆美眉穿著熱褲超短迷你裙在逛街

現在是夏天嗎

怎麼好像只有我才感到冷咧~~

不過我喜歡這種四季如夏的感覺~~哈

 

我已經粉久沒看電影了

過年也不知有啥好看的

就選了部曼哈頓奇緣唄

這是一部混合了很多著名童話故事元素的溫馨喜劇

有時候想想,生活的歷練似乎讓我們失去了許多原本的純真

結果電影播到一半,正在關鍵時刻的時候

居然停電~~~~~

整場的觀眾都在鼓譟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好

5分鐘之後電就恢復了,電影也就恢復了

 

看完電影之後跟他去找他的姊姊吃飯

他們說要去台北車站上的美食廣場

啥~~

在我的印象裡,台北車站的二樓美食街不就是一片殘破跟蕭條嗎,還兼賣一些奇怪的土產

那裡有啥好吃的

然後就發現他們就用一副 "你到底幾年沒出門" 的困惑表情望著我

糟糕~~我是宅男的這件事情被發現了~~哈

來到了那個叫做微風美食廣場的地方

哦哦~~~~變的完全不一樣了耶

不知是啥時重新裝潢過

裡頭區分了幾個不同的主題館

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選擇

我們選擇了咖哩館

濃濃的咖哩味讓人覺得好幸福

一下子就將整盤咖哩給掃光

就在我撐著肚皮面露癡呆微笑的時候

同事的姐姐提議要去吃豆花

啥~~我被嚇醒了

這個剛剛還嚷著吃不下吃不下的傢伙,現在居然還要去吃豆花

真不知道她的好身材是如何保持的

好吧~~捨命陪君子

我們叫了兩碗

同事跟他姊姊吃一碗,我獨自嗑掉一碗

哦哦~~這下子剛剛的幸福一下就消失,因為我好像快被撐死了

"疑~~這裡還有大泡芙耶"~~~~同事姊姊指著櫥窗裡跟碗公一樣大的泡芙說

哦~~~

不~要~再~折~磨~我~了~

 

在慢慢走回捷運站的路上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同事的姐姐是個身材高挑的辣妹 (身高17x,穿著可愛的短裙,因為腿很長所以顯得裙子更短.......)

幾乎每個迎面而來的男士眼神都會往這裡飄~~

看到了這些傢伙的模樣,我突然覺得好像看到了自己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