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天

正當所有人許著新年新希望時

我那歐多敗又當機了~~~~~~~~@@

當機的地點就是在我剛從大潤發心滿足的採購完畢回宿舍的樓下

依照先前的經驗判斷

應該是保險絲燒斷了吧

真想去買個一打保險絲放在車上以備不時之需

 

這樣也還好啦

至少不是被半路拋棄~~讓我還得提著大包小包趕計程車

不過這也延伸出另一個問題~~~

明天怎麼上班阿

說實話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搭公車

就算知道

從我住處走到公車站牌

搭上車

再從下車地點走到公司

估計也要半個小時

那這樣我還不如直接從宿舍走去公司算啦

還省錢哩

想到這裡,我的不安稍微減低

OK啦~~~~

明天就快快樂樂散步去公司唄

 

我估算走到公司大約也是半小時

9:30前要進辦公室

所以,8:50從宿舍開始出發

這幾天天氣冷

正適合走動走動暖暖身子

還可欣賞不斷穿梭在各個辦公大樓間的OLs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佩服

雖說寒流來襲,氣溫降到十幾度

但是路上的OLs照樣穿著短裙上班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自己身體的溫度感測有問題

現在的氣溫不是15度,而是30度~~~~~@@

不過仔細想想

一般來說家裡頭還不會很冷

路上搭車,車上也不會很冷

進了有恆溫空調的辦公室大概只想把衣服脫下來

這麼說來

一天當中真正會感受到寒流氣息的時間可能只有走在路上短短的十幾分鐘

這樣應該可以稍稍解釋了寒流對短裙的影響

哦哦~~

離題了

今天不是在討論"寒流來襲時穿短裙上班之對策與方法"

 

進了辦公室

看了一下時間~~~總共花了25分鐘到達

比預期要快了一點

看來還可以稍微把腳步給放慢一點

 

晚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時突然有個想法

以後乾脆就把歐多敗停在公司裡

反正宿舍這裡停車越來越困難

天氣好的時候就安步當車慢慢走路上下班

既可健身又可養眼

何樂而不為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