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5/20是我們的員工旅遊周
凡是沒啥特別事情的員工,大概都會在這段間裡安排個活動
我當然也是啦
不過這趟旅遊開始的時候並不是非常順利
 
員工旅遊辦法公佈之後
部門裡的同事開始紛紛著手自己的計畫
跟去年不一樣的是
今年福委會並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只補助經費
地點自己找
 
許多人覺得這種安排真好
至少不用去強迫自己去參加那些不喜歡的行程
不過這也不是完美
因為有些人會找不到伴一起出遊
我就算是這種~~~哈
 
當然不是說我在公司沒有朋友啦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大家討論過後發現每個人要去的地方都不盡相同
如果不想落單
只好配合其他人的行程
 
我不想強迫自己去那些不感興趣的地方
找了兩個同事計畫去墾丁
沒想到在出發前兩週發生叛變事件
其中一個傢伙投靠別人去了
剩下的一個同事找我商量
如果出發前一週還沒辦法找到替代的夥伴
我們這次的墾丁行大概就要取消
畢竟
兩個男生結伴去遊墾丁
這感覺實在是太詭異了~~~~~哈哈
 
好在就在最後關頭
我另一位伙伴前首席天線工程師--強森藍--找到了三個女生
就這樣
我們的墾丁行總算在驚滔駭浪之中出發了
 
5/17 8:00am
坦白說
我到出發前幾天才知道原來我們不是5/16出發
至於為啥晚一天
嗯~~~~~這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當天早上八點
我先到公司準備必要的工具~~GPS的車充
這東西雖然不起眼,沒它還真不行呢
這天的天氣陰陰的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不過
這倒不影響我們的遊興
反正我原先就打算去那裡睡三天的嘛~~哈
 
5/17 8:40am
我在公司樓下等強森藍的車
由於這天不是假日
所以大樓裡還有其他公司在上班
我一身短褲T恤拎著個包包的打扮在樓下大門口實在是有點刺眼
每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瞄我ㄧ眼
怎樣,羨慕吧~~~哈
 
坐上強森藍的車之後
準備前往下一個集合點--圓山捷運站--去接其他三個女生
 
5/17 9:00am
到達了約定的地點
卻沒看到半個人
強森趕緊打電話確認
還好
他們已經上車往圓山捷運站出發了
只不過不知道要幾點才會到~~~@_@
 
5/17 9:20am
兩個女生姍姍來遲
我們問他們還有一個呢??
答案令人十分沮喪
因為第三個女生的手機沒開機
而我們也都沒他家裡的電話
所以沒有人知道他的狀況
 
強森提議等到10就出發
然後請他搭高鐵在高雄集合
不過
女生K說~~~不用吧,我發個簡訊給她之後就出發了啦
哇~真夠狠
 
不過就在簡訊快要敲完的那一刻
女生Z來電了
她十分抱歉的說他才剛起床~~~~~
好吧
接到電話就是緣啦
我們請他趕快整理
然後直接到他家去載她
 
5/17 10:00am
在遲了一個小時之後
總算全員到齊
朝向墾丁出發嘍~~~
 
一路上
後面的女生嘰哩呱啦講不停
Z小姐是另一個部門的助理
沒想到她年紀輕輕卻有豐富的生活經驗跟趣事
六個小時車程中就聽他述說流浪世界各地的經驗
 
5/17 5:00pm
總算到達了墾丁
連續坐了這麼久的車也實在是筋骨酸痛
第一天晚上我們是住阿飛沖浪民宿
裡頭有濃濃的巴里島風格
聽說大部分的裝飾品都是運自印尼
 
放下行李之後
驅車去找另外一個同事
他住在夏都沙灘酒店
由於這個時節非旺季
所以飯店將他們的房間升等到一樓
後陽台就可以直通海灘
 
這感覺還真不錯
趁著天色還亮的時候
我們下去沙灘上踩踩海水
 
晚上
我們到墾丁大街上找吃的
說穿了
墾丁大街不過就是條夜市
只不過換了不同的心情地點
墾丁的夜市硬是跟台北的夜市不同
選了家墨西哥風味的餐廳
端上來的食物卻沒啥特別的味道
 
所以
我們決定買滷味啤酒到夏都的海灘去
吃滷味喝啤酒吹海風
這好像也是每次旅行的必備行程吧
 
吃飽喝足
跟同事到遊戲室去
我已經很久沒到這種地方啦
記得年輕的時候
這種地方叫電動遊樂場
裡頭的遊戲多半是對著螢幕握著搖桿按著按鈕打魔王過關
我對這種東西一向沒天份
很少通過第一關
現在的花樣則比以前多了很多
控制遊戲的方法也不侷限於搖桿按鈕
我和同事比起來了流行的投籃機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投這個咧
想想還真好笑
這東西在臺北一大堆不去玩
偏偏跑到墾丁來投籃球
 
告別了夏都的同事
回到了我們的民宿
舒服的躺在大床上
就這樣一面發呆一面看電視
暫時忘掉了壓力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