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陣子一個不小心
就讓我的手機飛離我的口袋
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之後
重重地在地上翻滾了幾圈
我撿起來看了看
除了收不到訊號之外
其他功能一切正常
 
GOD~~~
一支收不到訊號的手機還能叫手機嗎
不得已
只好忍痛再去買支可以收的到訊號的手機
新機到手了之後
看了看原先的舊機
突然有個衝動想把它拆開來研究一下
找了我們機構弟兄來幫忙
很快的
手機就開始分解了
拆開外殼之後
我發現天線的接點有點歪了
把它喬正之後再裝回來
它居然恢復正常了
 
GOD~~~
早知道就先拿來拆
好吧
事到如今說這也沒啥用了
新手機雖然算不上是高檔貨
但還是有2吋螢幕跟240x320的解析度
為了怕螢幕刮傷
所以決定樣幫他貼上螢幕保護貼
好心的同事洛哥立刻友情贊助了一大塊貼紙
可以裁成十幾塊兩吋大小
當時想說~~這麼大塊,根本就用不完吧
 
貼第一次
裡頭有些氣泡弄不掉
決定換一張
 
貼第二次
不小心貼歪了
拔起來的時候把貼紙旁邊給弄髒了
決定再換一張
 
貼第三次
有了前兩次經驗
這下很順利
不過貼好之後卻發現
貼紙上原本就也些刮傷
好吧
再換一張
 
就這樣
我大概換了五六次
每次都有些小缺點
總是不能完美
最後甚至不小心把螢幕給括了一道
 
或許
應該忽略掉那一點不完美
才能看到其他的完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