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爬山的故事~~哈
 
上禮拜終於去爬了我家住的那座山
我們家山上那條路
應該算是文筆山-五城山系統吧
這次出發前
沒有任何計畫
聽說上頭的指標很詳細
所以打算走到哪算到哪

這次是跟我前一家公司的女同事
他正好也住在這裡
所以就相約一起去試腳力
本來
一般的女生對於這種山路
體力稍為差一點的
大概10分鐘就喊累了
體力稍為好一點的可以撐個半小時
沒想到我這位同事是個精力旺盛寶寶
連續在山路上快步走了一個鐘頭才在一個涼亭裡休息
我才剛剛喘過氣來
又繼續往前急行軍
那天就這樣走了兩個半鐘頭
中間休息兩次
每次約10分鐘
 
一路上她談笑風生
我則是勉力應付
感覺就像是武俠小說裡兩個高手再比拼內力一樣
腳底下暗暗使勁
臉上卻保持著從容的微笑

 
我的體力雖然不算太差
但也很少像這樣快步行軍似的走這種山路
為了保持男生無聊的面子問題
決定跟他拼了
結果回來之後
小腿痛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