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假期的這幾天天公都不太做美
害我每年初二例行的觀音山登山活動都只能暫時作罷
好唄~~~那就在家把已經好久沒寫的網誌拿出來補充補充嚕
 
其實過年前的這段時間大概都只再忙一件事情
就是全力把我們這個Team裡頭的第一台3G PDA Phone給搞出來,去巴塞隆納參加3GSM Congress
當然
要說這台PDA Phone有啥特別的話,還真是有點說不出來
就像現在一般的手機一樣
該有的規格一樣不少,別人搞不出來的東東我們也沒啥特別的本領
只是萬事起頭難,沒做過的東西畢竟有他的困難度
整個開發的過程總是在希望與失望中不斷的交錯著
有時
你很難跟別人解釋為啥一個簡單的按鍵功能要搞這麼久
只有親身體驗才明白事情的外表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每當我們悲觀的認為某個功能無法正常運作時,在最後關頭總是會有些奇蹟出現
而當我們樂觀的認為一切都沒問題時,偏偏他又給你出包
像是在三溫暖裡,冷熱不斷的交替沖刷
最後
在熬了幾天的夜之後,終於在最後關頭讓他有了個樣子
手機能夠打電話了~~~~~這個聽起來再稀鬆平常不過的功能,卻是集合了很多人的經驗才達到的目標
尾牙前兩小時,我們把這台唯一的Golden Sample交差,讓他風光的去參展嘍
只是不知道它去了西班牙之後會不會水土不服呀~~~@@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
這段時間裡還有另一件重要事情發生
就是我開始付費去健身房啦
到了坐三望四的一個年紀,健康成了一個敏感的問題
除了作息飲食比以前更加注意之外,維持一個運動量來保持體能也成了一個重要課題
 
這次算是有點因緣際會
以前到也不是沒想過要去健身房
只是沒有特別的動力
而這次終於給他豁出去啦
 
現代的健身房跟十幾年前的健身房差別很大
以前的健身房主要是去做重量訓練的,也就是把肌肉練大啦
現在呢,則是多功能複合式
健身房裡除了重量訓練區之外
還有游泳池,三溫暖,有氧教室,紓壓按摩中心等等
每個人根據不同的需要從事不同的活動
根據我這一個月來的觀察
健身房裡最多人使用的項目分別是: 跑步機,游泳池以及有氧教室
至於重量訓練區,常常都是門可羅雀,沒啥人在使用
這其中以跑步機讓我最好奇
 
跑步機可說是健身房裡數量最多的一項器材
而大部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也並不是在跑步機上跑步
而是走路
為什麼一定要到這樣一個密閉空間裡看著電視走路呢
難道不能在室外街頭走路看風景嗎
那樣應該更有趣吧
 
不過如果你問我到健身房裡做些什麼活動呢
其實也是走路~~~~~@@
哈~~~~
好吧,我承認我跟那些人一樣無聊
沒事花錢到健身房裡走路看電視
不過或許是因為錢已經丟下去的原因
為了不浪費
所以每個禮拜都會強迫自己抽空去健身房走走路
無形之中也獲得了一個基本的運動量
 
健康這個東西很抽象,跟感情一樣
我不可能因為今天多走了30分鐘的路因此明天就變的比較健康
也不可能因為今天少走了30分鐘的路因此明天就生病
只能說
經過了長久不間斷默默努力的付出之後
總是會有些回饋
一但培養出來的體力不會瞬間消失
當然,一但體力變差了要恢復也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
如果你沒有運動習慣的話,建議趁早培養
不管是游泳打球爬山健行散步跳舞玩遊戲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