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一個離我家蠻近的天上山步道
這禮拜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一個更近的步道---潤濟宮步道
這個步道,其實就在我家山下啦
只要下山就可以直接到步道入口
既然如此,當然是一定要去看看嘍
 
禮拜天
又是一個非常晴朗的天氣
跟上禮拜不一樣的是,這個禮拜的陽光是有溫度的
曬在身上有暖洋洋的感覺
 
不過原本預計下午要去
結果因為覺得好睏,小睡了一個午覺,醒來時發現已經四點
即使距離這麼近,這個時間也不適合去健行
因為五點左右天色就暗了
好唄
那下次再去好了
不過今天還是可以去看一下步道入口以及拍幾張像
 
找到入口
不難
拿出相機,發現上頭顯示著" 記憶卡儲存鎖定 "
我沒有把SD卡上頭那個 Lock 往上撥阿
從相機裡把卡片抽出來一看
那個卡片上的 Lock 小卡筍不知啥時不見了
尬的~~~那這張卡片就變成了只能讀不能寫~~我的512MB SD卡成了廢物
這是我第二張因為這個原因而報廢的SD卡
上一張128MB的用了大概七個月,這張512MB的用了五個月
下次再買卡片的話
一定要把那個該死的卡筍用膠帶給黏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