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總機小姐打電話進來說我有個訪客
翻了翻我的記事本
我今天沒約人阿,奇怪
抱著一團疑惑,以及滿腦袋還在想著USB OTG該如何運作,走到了櫃檯旁邊
還在張著眼找人時
一個女生微笑向我招手
有點面熟,但是卻想不起是哪家廠商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這種事常常發生
 
寒喧了一下之後
原來他是過來要找我的同事,把我同事向她們申請的 sample 交給他
但是因為同事電話沒人接,所以他就只好找我
說到這
我終於想起,原來是在幾個月前來介紹過產品,是代理Crystal的廠商
我們現在規劃的東西,因為空間太小,所以需要更迷你的零件
他門公司的產品就有可能派的上用場
OK啦~~~代收 Sample 我最在行了
 
公事講完之後閒聊了一下
她突然衝著我一直發笑
怎麼了?????? 難道是我的臉上寫著我是色老頭嗎???不會吧
在我不斷詢問之下
她說: 你不要生氣唷,我覺得你長的很像土撥鼠
尬的~~~~這個死小孩,居然敢對他的客戶這樣說話,真是活膩了~~一定要把她們公司列為拒絕往來戶啦
 
雖然她一直解釋她覺得土撥鼠很可愛呀
不過
看來,我在這個菜鳥美女業務的眼裡,是個善良的土撥鼠大叔嘍
 
不過至少比色老頭好些~~~~~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