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禮拜~公司舉辦員工旅遊
我們這個部門經過了反覆的研究之後
最後決定參加花蓮三日遊
雖然
我一向不喜歡跟團旅行
不過為了不浪費公司的旅遊補助金
只好給他豁下去啦
 
6/6星期二晚--出發前一日
一整天都下著大雨,提早回宿舍看了氣象預告
大雨會一直下到週末~~看來這次的旅行情況不妙了
 
6/7星期三--出發
6:30am
一早就起床準備
我這個人一向有個壞毛病
就是如果要一早出門,我就會開始焦慮,一但焦慮,就會開始拉肚子
所以
每次要早起出門時,我都得提早一小時以上起床,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昨晚聽了一整晚的雨聲,看來雨勢真的不小
在房間裡用過早餐之後,就慢慢的走到公司
才十分鐘不到的路程,就讓我的長褲濕了一半
看看其他的同事,跟我一樣狼狽
哎哎~~突然覺得沒事幹麻出來折磨自己呢~在床上睡的爽爽的有多好
 
8:20am
遲了半個小時之後,終於出發,我也就開始進入補眠狀態
不過遊覽車上的空間真的很小,腳完全無法伸直~沒多久就酸到不行
昏昏沉沉當中,被叫起來幾次
完全符合旅行團的精隨~~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吃飯的地方
六點半吃的早餐,肚子早在11點就開始餓了
坐上餐桌之後看了看菜色~唉,一點食慾都沒有
不過為了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還是吃了兩碗滷肉飯
 
吃飽之後,精神終於比較好
車上播放著一部卡通片,我不知道片名叫啥,只知道主角叫做花田一路
比較特別的是,這部卡通完全用標準的台語配音
故事的內容超爆笑的~看著看著,一點睡意都沒了
 
3:30pm
我們終於到了接下來兩天要睡的地方~~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運氣不錯的是,花蓮沒有下雨
根據手冊上的說明,今天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自由活動
剛剛安頓好行李
同行的另外三個的同事找我們商量換房間事宜
原來
他們是五個同事一起來,另外兩個跟我們同房,想要住在一起
 
這當然是沒問題啦
於是,我們兩個就搬進了他們的四人房,他們三個人就搬進了我原來的房間
哈哈~~~平白賺到了一個大房間,真好
 
理想大地的建築風格還蠻別緻的
整個飯店佔地有十幾公頃吧~錯落著人工島嶼和人工河
在晚上室外BBQ開始之前,就和幾個同事到處逛逛
 
6:00pm
本著先佔先嬴的原則,我們這幾個同部門的同事早早就去佔位子了
看著陸陸續續進來的人,頗為驚豔
這次花蓮團的主要成員以工廠為主,台北的人數不多
平素去工廠,大家都是清一色的穿著制服,帶著帽子,中規中矩的
每次看到一模一樣的服裝,常常讓我搞不清誰是誰
這次
我第一次看到她們換穿便服的樣子,跟先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每個女生都像是要參加宴會般的打扮過
我終於體會到~~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真意
對照著我們這幾個同事~~~拖鞋,短褲,T恤~~完全是強烈的對比
哎哎~~果然是標準的RD Style
 
6/8 星期四
9:15am
放棄了早上的賞鯨活動,在飯店裡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有一個人佔據一張雙人床
我記得昨晚我躺下去的時候明明是朝著床頭
不知為啥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變成橫著睡
 
慢慢的走到餐廳吃個悠閒的早餐,這種感覺其實還不錯
對於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
對於我來說,我喜歡休閒的方式,不趕行程,隨遇而安
我不在乎到底去了多少個景點,只希望從中放鬆緊張的情緒
當然,跟誰去玩也是重點吧
 
10:50am
因為早上賞鯨活動時間延遲
所以出發的時間也晚了許多
下午的重點是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星期四,遊園的人稀稀落落
各種遊樂設施幾乎是隨到隨上
有次看到海盜船在那裡搖晃,上頭居然只有一個人~~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當然
以我不喜歡刺激的個性來說,除了旋轉木馬跟碰碰船之外,其他的也就沒啥興趣~~~~
 
不過,跟一群小朋友一起坐旋轉木馬的感覺也是很詭異
 
晚上
我選擇了在飯店休息
提了一罐冰涼的海尼根啤酒,帶著一包零食到游泳池畔
涼涼的微風徐徐吹來,看著池裡戲水的人們,感覺還是不錯的
問我為啥不下去遊個泳
嗯~~因為沒帶泳褲來
而且,最近人近中年,小腹開始微凸,沒有像當年那樣如希臘男神般的身材
還是在池邊看看裡頭的比基尼辣妹比較實際吧
 
6/9 星期五--回程
早上六點半,我的室友起床了,看來他比我更誇張~~這麼早起來做啥子阿
在床上掙扎了二十分鐘,我在六點五十起床盥洗
打開落地窗望外一瞧,花蓮正下著雨
真是有始有終阿,來的時候下雨,回去的時候當然也要下雨
下雨的天氣帶絲絲涼意,應該加件長袖才對的
走到餐廳,看來早起的人還真不少
熱騰騰的麵包跟奶茶立刻溫暖了我的胃
哎~~~發現這三天來吃的最好的應該是早餐
 
最後一天的行程大概都是採購
早上去看光隆日光猴子軍團
下午去了一趟慈濟精舍
精舍裡的老師很仔細的為我們介紹跟講解慈濟的點點滴滴
不過可惜的是時間太短,沒辦法聽她全部介紹完畢
 
回程的路上大塞車
我們在山路上整整被卡了快兩個小時不得動彈
我也快被餓死在車上
真後悔沒有放些預備糧食在包包裡
 
10:00pm
終於回到了台北辦公室
回家的感覺真好
 
總歸下來這三天的行程
理想大地房間跟花田一路卡通,大概是最值得我回憶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