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社區的入口有個像是停車場一樣的柵欄
開車進去前,需要先停在柵欄前刷個卡,柵欄才會升起,車子才能開進去
今天下午回家時
我按照往常的習慣順序
停車
開窗
刷卡
聽到 "嗶" 一聲,看到柵欄緩緩升起
 
結果沒想到
當我要把手伸進車子裡時
不小心碰到了車門
手裡拿著的感應卡就這樣硬生生的滾到車子外頭
 
我趕緊將車排入空檔,拉好手煞車,解開安全帶,準備開車門去撿我的卡片
結果
不幸的事居然發生了
因為我停的太靠近刷卡機,害我的車門被擋住打不開
情急之下,我只好從前門車窗爬出去撿卡片
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上半身全都掛在外頭,總算讓我撿到了卡片
 
正當我鬆了一口氣時,回頭一望
真尷尬
後頭已經排了三輛車
大家都在看一個白痴從車窗爬出來不知在做啥~~~@_@
 
 
我不是  真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