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收到了人事部門寄來的 mail ,通知我記得要參加禮拜六的訓練課程"人際關係講座"。
我想了半天才想起來原來是一個多月之前報名參加的。
說到為什麼會報名參加這種講座,實在是因為公司裡的績效考核制度裡,有一個項目是一年內要參加20個小時的訓練課程。
為了我的績效著想,當然是不落人後的趕快給他報下去啦。
 
結果,禮拜五那天到工廠處理事情
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11點多
這時內心的掙扎與交戰又出現了
課程是早上8:45開始,這意味著我七點多就要起床
哎哎~~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卻要七早八早起來上課,真是痛苦阿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去要去上課啦
因為就算是今天不去,改天還是要去把時數補起來
所以還是認命的乖乖去嚕
 
8:55到達上課的地點
房間裡已經坐了大約八成的人
這次上課的講師叫"方蘭生",也算是名嘴之一吧
不過我實在想不通,"人際關係"這種課也可以講 7 個小時
到底是要講些啥呢?? 或是說,怎樣的人際關係可以講上7個小時阿??
我真怕我會聽到一半就受不了睡著嚕
 
結果證明我是多慮的
我不得不佩服他是講笑話高手
比我先前聽相聲還厲害
7個小時下來平均每五分鐘大家就會狂笑一次
每個主題與每個故事銜接的剛剛好
真不愧是靠嘴巴吃飯的傢伙
 
下午5:00課程結束
大家帶著微笑離開教室
還好當初決定要來
先不提到底在課程中吸收了多少
至少讓我一天的心情很愉快
而且
還賺了7個小時的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