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愛你...而你正巧ㄉ也愛我.
那...
你生病ㄉ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到好...
你騎車ㄉ時候...我會要你小心點...還要你到ㄉ時候打ㄍ電話跟我說...
你忘ㄌ吃晚餐ㄉ時候...我會裝做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擔心耶!"
你頭髮亂ㄌ時候, 我會笑笑ㄉ替你撥一撥, 然後, 手還留戀ㄉ在你髮上多待幾秒..
你想哭..我會陪你掉淚...儘管前一刻我ㄉ心情是雀躍ㄉ...
你要笑..我會陪你笑出...不管我上一秒其實是沮喪ㄉ...
我在空閒ㄉ時候...會念念你ㄉ名字...想想你ㄉ聲音...
我在逛街ㄉ時候...會想到.."啊!你正好缺ㄌ這ㄍ..."
我在發現ㄌ好東西ㄉ時候...一定馬上想到.."一定要你來看看!!"
我失眠ㄉ時候...聽到你也失ㄌ眠...會在心裡偷偷ㄉ傻笑...
我在熬夜ㄉ時候...接到你只為ㄌ說聲.."不要太累..早點睡ㄌ..."ㄉ電話
我在想著你ㄉ時候...知道你也在想著我...
但是....
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
那...
你生病ㄉ時候...我只會打通電話慰問你..不敢奢求待在你ㄉ身邊…
你騎車ㄉ時候...我只會暗暗ㄉ在心中希望你安全…
你忘ㄌ吃晚餐...我只會笑笑ㄉ問.."為什麼不吃啊??"
你頭髮亂ㄌ...我只能輕輕ㄉ告訴你..."頭髮亂ㄌ喔!!"
你想哭...我只能在旁邊無奈ㄉ輕輕嘆氣著...
你想笑...我只能微微ㄉ對你笑著…
我在空閒ㄉ時候...還是會念念你ㄉ名字..想想你ㄉ聲音..
我在逛街ㄉ時候...會想到.."是誰幫你買ㄌ這個ㄌ吧..."
我在發現ㄌ好東西ㄉ時候...會無奈ㄉ想著.."會是誰告訴你這ㄍ好消息ㄋ??"
我失眠之後...會躲著不讓你看見我ㄉ黑眼圈...
我在熬夜ㄉ時候...不敢期望會有電話聲..響起來...
我會在想著你ㄉ時候...會想到...這時ㄉ你是想著誰ㄋ??
 
如果我不再愛你ㄌ...我一定就不愛你...我會去愛上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