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 Day
這大概是只有硬體工程師才會有的感受吧
等待這天的來臨
就像是要去麥加朝聖一樣莊重而嚴肅
事前的準備不說
當天還得焚香沐浴,對天喃喃禱告之後才會踏上這條宿命之路
嗯~~離題了
 
今天
又是我的大日子~~要打SMT
雖然已經打了無數次
但是每到這天我還是會緊張
那種焦慮感無時無刻的撲向我而來
不爭氣的胃也會在這時開始隱隱抽痛
我也不知道是為啥會這樣
也許是擔心打出來的東西是廢鐵吧
 
昨天晚上
不知是啥原因
居然四點鐘就醒來開始失眠 (我發誓我沒有亂嗑任何東西)
就這樣在床上胡思亂想滾來滾去一直到自己看見東方漸漸發白為止
我知道我該離開那溫暖的棉被
去面對自己的宿命了
 
六點鐘
把鬧鐘關掉
換好衣服朝公司出發
天氣很好,微微冰冷的空氣讓我漸漸清醒了過來
走去常去的那家早餐店買相同的早餐時
老闆還有點訝異的問我為啥這麼早出門阿
當然
我不能跟他說其實我是要去朝聖
 
6:50到公司
看到新來的PJE凱莉已經從中和趕來優雅地坐在位子上等待出發嚕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女生
這麼早就到公司 (根據她的說法, 她5點就起床開始準備了)
還可以把自己打扮的這麼漂漂亮亮地
臉上的妝一點也不含糊
如果是我~~~
還不如把時間拿來睡覺比較實際
 
早在昨天工廠已經來電特別交代今天不能遲到
SMT會準時8點開線
所以
我們也準時7:00從公司出發
高速公路上車多,但不壅塞
很順利的在8:00前到達
 
在一連串確認程序之後
高速機台開始像機關槍一樣向著PCB擊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