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第五天


08:00 a.m.
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
夢小姐起了個大早
一面開心的唱著~公雞啼~小鳥叫~太陽出來了~太陽當空照~對我微微笑~~~~~
一面問我要不要下去游泳呀
她說還沒用過飯店的設施呢
看著外頭燦爛爛的陽光在向我們招手
好吧~總是得去體驗一下的

我帶上了一本書
夢小姐則換上了昨天買的比基尼
搭電梯到二十幾樓的室外泳池

早上的泳池沒什麼人
除了一個小朋友之外
就只剩下夢小姐在游泳
我呢
則是找了個陰涼的地方翻著帶來幾天卻看不完的小說
夢小姐游了半小時之後也上岸來曬曬太陽
雖然已經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可是還是很有度假的感覺

09:30 a.m.
我們在泳池旁待了一個小時之後回到房間
稍微沖洗一下澡之後就下去餐廳用餐
由於是下午兩點半的飛機
所以打算吃飽一點可以撐到上飛機吃飛機餐~~哈
早餐的營業時間是從06:00到10:00
我不知道6點的時候人多不多
不過越接近10點人就越多
甚至還有人要排隊等空桌
看來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趕著最後一刻進來吃早午餐的遊客還真不少哇


11:00 a.m.
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是開始收拾行李
還好這次帶的皮箱夠大
可以把夢小姐的戰利品給全部給塞進去

飯店是12點才check-out
我們把握最後的時間到樓下的 Central World 的 ZARA 逛一逛
ZARA有其成功之道
不過對於服裝沒啥品味的我來說
實在也沒什麼意願千里迢迢的從這裡扛衣服回去
當然
皮箱大概也塞不下了

11:30 a.m.
check-out的過程很快
不到五分鐘櫃檯小姐就微笑祝福我們旅途愉快
夢小姐原先打算走到飯店外面叫計程車
可是我覺得何必要拖著行李走這麼遠
直接在飯店樓下叫就好啦

上了車之後我注意到司機沒有按下跳錶的按鈕
有點狐疑的問了一下是否跳錶
司機就說~~到機場500B
夢小姐一聽就立刻說~~不行~我們要跳錶
這時候司機突然放慢車速同時開始打電話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泰國話
我和夢小姐交換了一下眼神不知他在搞什麼鬼
等到他停下來之後夢小姐再跟他確認一次跳錶O不Ok
我本來打算萬一他說不行的話就立刻下車
不過還好他說ok

這個時候心中有點忐忑
怕這傢伙一個不爽給我在市區裡亂繞
因為我們的時間有點緊迫了沒辦法跟他這樣耗
直到他上了機場高速公路之後心理的一顆石頭才放下

在車上
夢小姐跟我說因為她有注意到在飯店大廳叫車的話要加收費用
所以她才會想說去外面叫比較便宜
唉唉~~下次還是要聽夢小姐的話呀
到機場要自付過路費90B
加上車資及小費總共340B
雖然比機場捷運貴了一點點
不過直達還是省時間啦

12:30 p.m.
本來以為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不過發現過海關的旅客真是人山人海呀
再加上泰國機場面積也不小
等我們走到登機口時剛好登機時間也到了
登上了由非常有實力的空姐所服務的荷航
我們準備飛回熟悉的家鄉

19:20 p.m. (台北時間)
降落桃園機場
我的泰國行就在這樣帶著愉快的身心下結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